起起落落起起落

“做甜蜜幸福的梦”
Language Writing Musical
(保暖计划的不会再写了)

【元与均棋】当徐树变成了粽子

贼短,有亿点点ooc??也算是……强行抒情?





00



徐均朔睁开眼睛,发现自己处在一个完全密闭的环境,他看了看周围躺着的绿色物体——

粗大问题!

他变成了一个粽子!






01



锅盖被缓缓揭开,徐均朔看着逐渐变亮的环境,然后抬头,看到了……郑棋元。

他刚松了一口气,就看到郑棋元拿起筷子戳了戳,一边说,“哎,这个熊猫粽子好像土豆啊,一会儿拍给他看看。”


拍给我?

徐均朔愣了一下,开始喊,“郑迪!我在这儿!郑迪!”


郑棋元没听见,郑棋元拿起了这个粽子,郑棋元一口咬了下去……



全剧终。


感谢@荼哚咪. @雾靠靠靠 @啦他大姨的 三位友情提供的结局【一口咬掉】达成。














让我们重来一遍。







02



“郑迪!”徐均朔继续喊,“你粗大问题!”


???谁在说话???郑棋元听到后愣了一下,和盘子里的徐均朔大眼瞪小眼——

我是谁我在哪儿我在干什么…这是谁这是哪儿 它怎么和徐均朔一个声音…


等等?

和徐均朔一个声音?

“你是…”郑棋元不负责任地喊出了一个名字,“…徐均朔?”


徐均朔变成了一个粽子!

讲道理!粗大问题!




03



“你真的是徐均朔吗?”郑棋元拿手戳了戳面前的粽子。

“你粗大问题!你连我都认不出来!”徐均朔尝试着打掉他的手。


郑棋元想了想,“那你是土豆馅的还是鸽子馅的还是……”

“哎呀!”徐均朔急了,“我怎么知道!”


“那我能……”

徐均朔心里生出了不祥的预感,“不能!”

“好吧…”


粗大问题!今天的郑迪话好多!




04



“所以……我是怎么变成粽子的?”徐均朔说不出来,徐均朔想不明白。

郑棋元替他想了想,“也许你明天就可以变回去了。”


“对了,你昨天晚上看到流星了吗?”

“没啊,上海被盖的死死的,基本上一片黑。”徐均朔回答,“倒是福州天气挺好的。”


“北京天气也挺好的,看的一清二楚。”

“你就是故意酸我!”徐均朔又急了。




05



郑棋元有一个秘密,他向流星许愿,一天就好。




06



“那欢迎你下次来北京。”

评论(9)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